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支叙州区营销服务部快速理赔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时间:2021-04-09

保险,就是一把金钥匙,是一把用于保障、一把用于教育基金、一把用于养老准备、一把用于应急现金、一把用于强制储蓄的金钥匙,保险的功能在今天表现的淋漓尽致。

2021年4月1日是我们的客户李绍君及家属最激动的一天,宜宾中支叙州区营销服务部分区经理谭国翠到他们家送理赔申请书。三天的时间,公司就处理完毕给付了50576元的赔付金。对于家里有一个癌症病人来说,确实可谓是雪中送炭。

在客户家里,谭经理讲到:“人生到什么时候结束我们不知道,但是人生会有起有落。顺境的时候可能有好的收入、好的投资机会,但如果平常没有积蓄的话,可能机会就会错失。在逆境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大病、失业等,也需要一笔钱去解决困难,否则处境会更加狼狈。我相信需要用钱的时候,能够自己拿出来的总比去跟别人借要好。一个好的保障计划,基本上可以提供一笔应急金,让您可以把握好机会或者应对困境,雪中送炭比锦上添花好。”

随后,客户李先生说道:之前抱着怀疑的心态买的保险,以为自己身体好,不会生病,保险买了没用,现在发生在自己身上,终于相信保险不是骗人的了。庆幸的是好在自己当初的决定,有这份保险。今后,他将用切身的经历给大家讲保险,宣传保险的好处,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一份保险,都能感受保险带给大家是安慰,是希望!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