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分类:协会新闻来源:时间:2022-07-19

为践行人民金融理念,不断提升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18日上午,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三江新区朵唯厂区开展了主题为“情系新市民,普及新金融,建功新时代”的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平安财险、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中华财险、锦泰财险、国寿财险、平安人寿、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人民人寿、太平人寿等公司派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宜宾银保监分局、宜宾三江新区财政金融局和宜宾三江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大力支持。

新市民,即因本人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来到城镇常住,未获得当地户籍或获得当地户籍不满三年的群体。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宜宾新市民宣传就业创业、住房安居、培训及子女教育、健康保险、养老保障等方面的相关金融支持政策,还就移动支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养老诈骗、理性投资、网络安全等内容开展了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资料2000余份、礼品200余份,并耐心为朵唯员工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朵唯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很多平时没有注意到的金融政策,对当前的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大家了解更多金融保险知识。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