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江阴市消委会来宜交流会

分类:协会新闻来源:时间:2021-10-11

9月23日,江阴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江阴市消委会主任张光伟,江阴市消委会相关副主任、常务理事在宜宾市消委会副主任何周洋陪同下,到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进行业务交流活动,相互学习消费维权上的经验做法。

 

张光伟主任一行10人参观了宜宾保险合同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保协秘书长陈伟对交警事故快处快赔、人民法院交通事故审判、保调委涉保调解“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模式进行了介绍。

 

随后,在交流会上保协秘书长陈伟首先对张光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保险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投诉处理、人民调解、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江阴市消委会就宜宾保险行业消保工作的创新做法进一步详细了解,并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光伟主任感谢宜宾市消委会、宜宾市保协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宜宾市在消费维权方面先行先试,创新工作制度,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以后能加强工作上的沟通联系,交流经验做法,共同进步。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