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第五届第四次寿险理事会

分类:协会新闻来源:时间:2020-12-03

为更好的促进寿险市场健康稳定发展,2020年12月2日下午,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太平人寿召开了第五届第四次寿险理事会,会议由秘书长陈伟主持,19家寿险公司理事参加了会议。

一、传达了宜宾银保监分局《关于做好规范管理促进人身保险公司年度业务平稳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针对重疾保险新旧交替,防止销售误导;其次,一定要做好满期给付前期准备工作,避免群体性事件发生。

二、重点强调关于规范人身保险公司“开门红”期间的注意事项,各公司要合规销售、合规宣传,营造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合规销售氛围,防止夸大宣传,制止“炒停”营销。

 

会上审议了会费收取整改办法,在原来基础上降低了会费标准,各寿险理事表决通过了2021年会费收取标准。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