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华夏保险宜宾中支开展重要文件培训学习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华夏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2-08-08

为更好的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按照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要求,8月5日,华夏保险宜宾中支组织员工学习《四川省司法鉴定协会 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规范涉及保险理赔司法鉴定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由运营管理部经理王蓉主持。

会上,王蓉从“加强行业组织合作”“规范鉴定委托行为”“规范涉保司法鉴定执业行为”“规范保险机构与涉保司法鉴定工作”“妥善处理涉保司法鉴定争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提示全体员工要加强学习,不得与司法鉴定从业人员、相关组织或个人串通操控涉保司法鉴定牟利,发现“司法黄牛”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进行举报,共同维护司法鉴定行业与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