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做实基础功课 让梦起航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太平洋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2-08-03

——太平洋寿险宜宾中支携手四川农信(宜宾)农综站代理保险培训

在四川农信(宜宾)和太平洋寿险宜宾中支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的指引下,由太平洋寿险宜宾中支承办的农综站代理保险培训会,于2022年7月29日上午在宜宾中支正式启动。

来自宜宾市七县三区共32名学员齐聚宜宾太保共同学习农村金融建设与保险知识。本次培训充分整合了宜宾中支各个业务部门和后援部门的相关保险知识,农综站管理人员经过了从初识保险行业再到了解保险行业,有效的提升自己的保险金融基础知识及综合服务能力。

    相信本次培训能更好助力双方战略合作,推进服务渠道共建共享,以农综站为载体,做好乡村振兴的保险保障服务,遵循“需求产生合作、供给创造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充分发挥银行保险业为社会、行业和企业的作用,实现便民生活服务全覆盖,满足老百姓足不出村就能获得金融及保险服务需求。

四川农信(宜宾)将与太保寿险宜宾中支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建乡村振兴新桥梁。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