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合众人寿宜宾中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合众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上午11:00,合众人寿宜宾中支后援服务部组织中支和本部营销服务部内勤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中支总经理钟俊屹要求全体内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贯彻到各自的岗位工作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担当尽职,创新开展好本职工作,强化落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宜宾创新发展做好应有的工作职责。二是后援服务部要着力宣传学习,让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履行作为金融机构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职能。三是严守金融机构人员纪律规矩,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扎实的理论水平、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为宜宾市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