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合众人寿宜宾中支开展2022年安全月安全生学习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合众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上午11:30,合众人寿宜宾中支后援服务部组织中支和本部营销服务部内勤专题学习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川安办〔2022〕52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宜宾监管分局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 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宜银保监办便函〔20226 )文件内容精神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内勤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论述,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

会后,中支总经理钟俊屹作出关于宜宾中支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指示:一、宜宾中支关于安全生产领导组和工作组的相关责任到人;二、中支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负责牵头各机构、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安全生产负责,同时,安全生产是一种责任,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任、对家人负责,更是对员工负责、对公司负责、对社会负责;三、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安全生产,安全时政治、是大局、是稳定、是和谐,更是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各机构平时要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日常化,要有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四、安全生产无小事,英立足于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安全时永恒的主题,安全时各项工作的保障,员工的生命是第一位,在工作中必须认真学习安全管理。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