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合众人寿宜宾中支关于开展非法集资培训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合众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上午11:50,合众人寿宜宾中支后援服务部组织中支和本部营销服务部内勤开展专题“综合施策、坚决依法、打击非法集资犯罪”6月度非法集资培训。

          

培训内容为国非法集资犯罪形势、非法集资犯罪的成因、非法集资主要法律特征、非法集资犯罪案件的特点、常见非法集资的犯罪手段、非法集资活动主要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犯罪的危害。

通过此次培训,让内勤们提高防范处置非法集资意识和业务能力。切实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和谐稳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