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支开展2021年“我运动 我健康”员工健身活动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富德生命宜宾中支时间:2021-11-16

为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体育运动热情,以良好的身体素质迎接工作和生活,宜宾中支于10月29日进行“我运动、我健康”的主题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设置羽毛球和跳绳两个项目的团体比赛,旨在加强员工的参与度和协作合作。上午9点,各队按照事先分好的顺序整齐排列,伴随着入场进行曲全体员工精神抖擞,气势昂扬喊着各自的队名和队呼走进比赛场地。比赛开始前,宜宾中支总经理林刚进行活动开幕致辞,林总讲道:希望全体员工发挥特长,团结协作积极投入比赛中,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好身体,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在工作和生活中。

随后,参加活动的员工在“奔跑吧兄弟”热身操的带动下正式拉开比赛。比赛共分为6队,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对抗赛,比赛中各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扣球、吊球,攻防交替赢得了阵阵掌声,场下的啦啦队也是一声高过一声的为自己队加油呐喊。经过紧张的预赛、决赛,通过两个项目的积分淘汰,最后来自营销续期联队、财务办公室翠屏联队、银代本级长宁联队分别获的团体赛一、二、三名。

本次健身活动充分展示了宜宾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宜宾中支在林刚总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同心同德,为中支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地贡献。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