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金融好网民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建信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1-0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监管当局及总公司、分公司要求,建信人寿宜宾中支积极响应、结合自身情况认真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宣传活动。

9月10日,建信人寿宜宾中支联合建设银行宜宾分行走进宜宾学院进行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和防诈反赌宣传。本次宣传以“大学生校园贷”“创建无诈无赌校园”引入,对每一位来往的大学生讲解宣传手册的内容,并进行了“三不一多”反诈知识提醒。力争将反诈宣传普及到每一位在校学生,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引导学生群体远离套路贷、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

我司也通过在职场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在微信群要求员工积极转发防诈反赌宣传链接至朋友圈、微信群,在职场内外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