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恒大人寿宜宾支公司举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知识竞赛活动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恒大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1-09-01

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是银保监会部署的市场乱象整治走向纵深的必然要求。为激发全员合规知识学习兴趣,认识到合规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恒大人寿宜宾支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开展以问答形式为主,全员互动的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机构负责人徐志刚经理强调要引导从“被动合规”转向“主动合规”,通过比赛牢固树立全员“内控优先、合规为本”的理念。在竞赛活动过程中,30余名参赛者争先抢答,气氛热烈,最终通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既树立了典范,展现了员工风采,同时也为公司的合规文化建设构建了新篇章。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