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重疾痛失子 理赔抚人心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平安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1-08-13

来自宜宾市高县的X女士今年36岁,与现任丈夫是二婚家庭,生活美满。X女士与前夫孕有一女,一直想为现任老公再诞下一子,儿女双全。上天眷顾,今年X女士成功怀孕,一家人欣喜万分。由于是高龄产妇,夫妻双方都十分注意,小心翼翼地期盼着孩子的降临。

因为有备孕打算且年龄偏大,X女士对自己的身体和给子女的传承一直比较在意。2020年1月,在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业务员Y女士的推荐下,购买了《平安福》保险产品组合。

生产遭遇不测,孕妇危在旦夕

X女士一直患有高血压、肾功损伤等疾病,怀孕后虽定期检查,但在生产时仍发生了极大的危险。就在怀孕19周的时候,X女士突发严重的腹胀腹痛,紧急送往宜宾市妇幼保健院,产下一名死胎。同时,患者发生了严重的脑出血及肾损伤等状况,情况危急,转入上级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经过反复的治疗,X女士总算保住了性命,但身体十分虚弱,孩子也没有了,一家人陷入极大的痛苦之中。

主动服务,平安为客户抚慰伤痛

失去孩子的痛苦尚未平复,X女士又将面临高达7万多的住院费用,这对工薪阶层的一家人无疑是雪上加霜。此时,平安公司业务员Y某得知了这一情况,立刻联系X女士,并上门探望。

业务员Y某第一时间引导客户拨打95511报案,并向平安人寿宜宾支公司理赔人员咨询客户的情况是否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条件。在理赔人员指导下,业务员Y某再次到医院协助客户收集病历、发票等各类住院资料。提交资料后,宜宾中支理赔人员及时与中心沟通,并向业务员反馈审核进度,让客户安心。由于资料齐全,理赔流程顺利,X女士很快获得了18万余元的重疾保险金,后又于7月再次获得1万余元医疗保险金。

保险不能改变风险,但能减轻痛苦

收到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连续两笔赔款后,X女士一家非常感动,表示:“虽经历丧子之痛,但保险在关键时刻的守护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仍然存有温暖,感谢平安公司。”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