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利安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1-07-30

2021年7月29日,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宾中心支公司在新职场举办了隆重的乔迁庆典,此次乔迁标志着利安人寿宜宾中支迎来了新的征程。

10点10分,乔迁庆典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宜宾中支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下,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伟做了精彩致辞,他表达了对利安人寿宜宾中支“双喜临门”的祝贺根据最新的保险行业发展数据,利安人寿宜宾中支成功进入亿元俱乐部暨此次乔迁之喜,肯定了利安人寿宜宾中支对宜宾市保险行业和宜宾市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宜宾中支必将继续秉承着“利国安民”的使命, “客户至上、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保险保障和服务。

潘炜总强调,宜宾中支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指导与支持。宜宾中支要走得稳、走得远,应当坚持合规是底线的理念,要以合规发展为基础。潘炜总经理回顾了宜宾中支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宜宾中支将继续创造辉煌业绩、以良好服务、诚信经营、合规发展为基础,努力开拓市场、充分发挥保险行业应有的社会效能,为宜宾的经济和民生发展做贡献的美好愿景。

最后,宜宾市行业协会陈伟秘书长、利安人寿宜宾中支总经理潘炜和副总经理柯文魁共同进行了剪彩,为本次乔迁仪式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殷殷期许催奋进,扬帆起航向卓越。宜宾中支乔迁庆典在喜庆欢乐中取得圆满成功。宜宾中支来到新的发展起点,但宜宾中支追求卓越,奋力前行的精神不会改变,必将继续为成为一家广受尊重的保险金融集团这一目标继续奋斗,为宜宾的经济建设、为利安的发展贡献力量!

利安人寿宜宾中支新地址:宜宾市翠屏区翠柏大道东段170号江语城写字楼12楼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