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美好生活 太平相伴太平人寿宜宾中支开展客户服务活动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太平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1-07-30

7月17日,中国太平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盛大开幕,聚焦“发现美好生活”、“守护美好生活”两大系列活动,太平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两场线下的客户服务活动,计240余名客户朋友一起参加。

“让客户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秉承这一理念,太平人寿宜宾中支组织“欢乐插花活动”所有客户跟着花艺师学习花艺插花,活动结束时每人自己完成一束美丽的花束。“参加太平人寿的活动不仅能心情愉悦,还能学会一项小小的技能。活动结束后,客户开心的表示活动当天,所有客户还一同观看了中国太平集团客户节直播,聆听钟南山院士的精彩分享,现场客户不仅对疾病预防及保险了新的认识和看法感受到了太平悉心的服务与关爱。在客户服务节期间,宜宾中支还组织“中国医生”观影活动,通过多种线上线下活动,增强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

“美好生活  太平相伴”,太平人寿宜宾中支将继续倾力打造两大系列活动,用心诠释太平的优质服务和真情陪伴。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