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人保寿险宜宾中支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1-07-09

2021年7月1日,人保寿险宜宾中支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赴宜宾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员活动,集体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践行党员承诺,传承革命精神。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抗日英雄默哀1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墙,感受着当年革命战役的壮烈场面和人民解放军的雄风英姿,重温了烈士们波澜壮阔的爱国主义革命斗争史,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显示了我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解放军的强大威力,体现了军民团结战斗的密切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这片红色热土党史的了解,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宜宾中支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何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接受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化作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主动带头,知行合一,勿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