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太平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1-07-08

7月4日,由酒都爱心助学主办、太平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服务拓展部员工代表组成的慰问团,赴宜宾县安边镇大滩村进行“爱心助学山区行”慰问活动。慰问团秉承“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精神,共同完成“爱心助学山区行”公益活动,走访、慰问山区贫困学生,带去了关怀和问候,与当地的师生和百姓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太平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服务拓展部员工代表组成的“爱心助学山区行”--与受助学生联谊结对活动,成功地与两位贫困家庭的学生结对,发放了慰问用品。

员工代表走访贫困学生家庭,体验山区家庭生活,感受了山区孩子生活的艰辛。每当看到山区学校小朋友寒酸、住得简陋,还有那渴望帮助的眼神,自己就特别感触。所以就尽力发动员工的爱心力量去帮助他们,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员工也会在一次次的助人活动中成长自己。青青世界,怡人乐己,扶贫济困,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困境。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