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保险相伴护您身边,两面锦旗难掩感激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平安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1-06-10

保险相伴护您身边,两面锦旗难掩感激

人们总是祈盼一生顺遂、平安喜乐,没有人能预测风险的发生。风险未发生时,保险显得那么无关紧要,甚至有些误解说“保险是风都吹的进来,牛都拉不出去。根本没有任何回报,没有意义。”但是在这个4月,平安人寿保险宜宾支公司却接连收到两面锦旗,来自两个客户家庭的感激。

24岁罹患甲状腺癌,获赔40万元保驾护航

甲状腺癌是迄今为止最为高发的恶性肿瘤之一,且日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客户W女士年仅24岁,在一次常规体检中发现颈部包块,医生建议进一步筛查,不幸诊断为“甲状腺双叶多发性乳头状癌”。年纪轻轻罹患癌症,这对W女士及其父母造成了深深的打击。

一筹莫展之际,其亲戚同时也是保险业务员的Z女士了解到该情况,马上联系W女士的父亲,提醒其2017、2018年分别购买了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平安福重疾”“福保保重疾”险种,保额总计40万元。现在被保人罹患恶性肿瘤,应该符合重大疾病赔付标准。听闻此讯,W女士一家惊喜万分,40万元对于疾病的治疗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呀!

在Z女士的帮助下,客户拨打了平安寿险报案电话95511,宜宾机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联系客户,指导提供诊断证明、病检报告等多项资料。上报中心审核后,机构工作人员跟踪处理,10天时间顺利赔付了4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获得理赔金以后,W女士一家更加安心、积极地接受治疗。客户表示:“感谢平安保险的保驾护航,让我们一家人更有信心团结一致、直面困境,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精神疾病折磨数年,2次获赔安抚人心

客户Z先生2014年在新疆务工时不慎因“一氧化碳深度中毒“入院,出院后于2016年开始出现精神紊乱的情况,家人因不堪长期的殴打、折磨,决定将其送入宜宾市精神病治疗医院。住院期间,Z先生不慎摔伤导致骨折,考虑手术风险采取保守治疗,2018年开始逐渐丧失行动能力,卧病在床,饮食起居均需旁人照料。

长达数年的精神疾病,让Z先生及家人受尽折磨,这样的日子伴随长期的医疗费用,让一家人苦不堪言。其实Z先生早在患病前、于2011年便购买了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智胜人生“万能保险,但由于精神疾病的影响,客户自己及家人都遗忘了这份保障。直到2020年,保单服务员J先生联系到被保人的儿子,主动为其梳理保单、提供服务。在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被保人已瘫痪在床多年,J先生认真翻看保险责任,预估客户应该能达到重疾赔付标准,故立即协助其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

由于Z先生情况较为复杂,按照条款约定:若因精神疾患导致的卧床、非身体机能丧失导致的瘫痪,不能算重疾。业务员J先生来到平安寿险宜宾机构理赔部咨询,了解情况后,理赔人员认为客户住院期间发生过意外骨折,很可能因此导致肌力丧失,建议其提供鉴定报告予以佐证。采纳意见后,Z先生的儿子迅速联系专业鉴定机构,提供了完整的报告。资料上传后,平安公司很快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8万元。

Z先生的儿子非常感激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认为业务员和理赔人员的服务十分专业,如果不是公司人员主动服务、专业指导,自己一家人很可能就错过了保险金的报销。

天有不测风云,没想到去年刚获得重疾赔付的Z先生,在2021年4月不幸去世。其儿子从外地赶回宜宾,安排好后事便再次来到平安寿险宜宾支公司申请身故理赔金4万元。客户早早就准备好了锦旗,激动地表示:“父亲受折磨这么多年,现在去世了也是种解脱。感谢平安公司,给我和母亲留下2笔保险金,让留下来的人能好好生活。“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