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学党史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富德生命宜宾中支时间:2021-06-10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举国上下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庆祝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开展“学党史、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广大的员工中深化建立“四个自信”的意识,以思想引领行动,发挥更好的工作潜能动力,创造更多更广泛的价值。

从5月底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支按照市委市府、行协相关文件精神及时组织开展相关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庆祝氛围。5月26,中支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行协组织的“廉政建设清廉教育展览”拉开“学党史、迎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六、七月,宜宾中支持续在每周五下午由党员员工向公司全体员工主题宣讲学习党的三个历史阶段;组织员工参观“赵一曼纪念馆”、聆听党校教授讲授的“苦难辉煌”党史党课。同时,积极参加市行协组织的公益献血活动、公司客服节期间的公益活动等,以具体的行动体现学党史的现实意义。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支全体员工以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为新的起点,结合公司转型经营发展的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姿态,去锻造更加美好灿烂的前景。

 

(文/宜宾中支办公室)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