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加强党性锤炼 砥砺政治品格 践履知行合一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中国人寿宜宾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1-05-20

为了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先进性,引导全体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更加坚定党的领导。5月19日下午2时,中国人寿宜宾公司党委书记牟健同志带领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赴“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李庄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其作为长江上游的千年古镇,因地理位置特殊,抗战时期,全国多家文化学术机构辗转移至此,一大批知名学者云集于此,故在抗日战争时期成为与成都、昆明、重庆并列的四大抗战文化中心之。在活动中,大家怀着对抗战文化和革命先驱们无尚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认真观看各类展示的器械,仔细阅读留存的宝贵资料,了解当时的学者在艰苦环境中钻研学问、文化抗战的感人故事。

此次参观学习,革命先驱们的精神不仅让党员们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同时,也将激励鼓舞党员们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良民族精神,增强本领,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创造宜宾国寿的新辉煌。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