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百年党史 红色故事”听老兵讲党史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华夏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1-05-08

“百年党史 红色故事”听老兵讲党史

——华夏保险宜宾中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讴歌战火纷飞年代中的伟大精神,汲取党在奋斗历程上的智慧和奋进力量,4月22日下午,华夏保险宜宾中支总经理杨回春同志带领中支党员来到叙州区蕨溪镇抗美援朝老兵赵德全同志家中聆听抗战故事,同时为老人送去公司慰问。

赵德全老人今年89岁,17岁时加入中国人民志愿军第39军,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52年因右眼被弹片炸瞎受伤回国。历经了三年抗美援朝战争,留给老人的不仅是一身的伤痛,还有那段不容遗忘的峥嵘岁月。

杨回春同志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与身体情况,表达了对老人为我们今天和平年代奉献青春和热血的敬意,并送上了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通过本次听老兵讲党史,中支党员同志也深受感染,表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华夏保险宜宾中支坚持以党建活动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在学习中淬炼,在实践中提升;积极为新时代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100周年!

 

 

(图/ 曾贵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