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合众人寿宜宾中支:真情慰问送温暖 入户走访暖人心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合众人寿宜宾中支 图文/曹丹、黄欢时间:2020-12-03

为弘扬“源于爱、传递爱、分享成功、奉献社会”合众人寿企业文化精神,近年来,每到冬季合众人寿四川分公司都开展“合众有爱,冬日温暖”的扶贫助老活动宜宾中支2019年开始便用实际行动来贯彻企业文化精神,积极配合公司筹备老人过冬生活物资,在寒冷冬季来临之际,及时地将扶贫物资送到每一位特困老人的家中,用真情来温暖寒冬。

 

 

2020年10月初宜宾中支开始扶贫助老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过一个月的时间,172位受捐助的特困老人建立档案;筛选捐助物资,按照严格的采购流程,选择大品牌、非转基因、适合老人的生活物资;根据相应的时间安排,拟定走访活动流程等,于2020年11月13日,正式启动扶贫助老活动。

 

 

 

2020年11月13日、20日、23日,通过三天时间,宜宾中支联合镇政府分别走进南溪长兴镇、翠屏区宗场镇、江安迎安镇,由合众人寿宜宾中支总经理、当地村镇干部、宜宾中支各级员工组成的“冬日温暖”扶贫慰问团挨家挨户米、面、食用油以及副食品送到了老人家中共帮扶到的特困老人172户,其中南溪特困老人44户、江安特困老人64户、宗场特困老人64户,捐物资83000多元物资

 

“脱贫攻坚战”是国家的战略方针,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一项重要任务,参与“脱贫攻坚战”是每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合众人寿在四川境内多地南充、自贡、广安、达州、遂宁同时开展“合众有爱,冬日温暖”的助老扶贫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及周边群众的高度赞扬,受助老人对政府和合众人寿的关心关怀也是表示由衷的感谢。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