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合众人寿宜宾中支关于南溪长兴镇扶贫公益活动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合众人寿宜宾中支 图/文 曹 丹/黄 欢时间:2020-11-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合众人寿秉承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价值理念,关注贫困老人,奉献爱心,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职责2020年11月13日,合众人寿宜宾中支在宜宾市南溪区长兴镇开展了精准扶贫助老活动。本次扶贫活动慰问团由合众人寿宜宾中支总经理、后援服务部经理、长兴镇人大主席、长兴镇扶贫办主任以及合众人南溪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组成。

 

 

我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扶贫助老活动,特为此周密的部署并提出: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按照长兴镇44户贫困老人的住所分布,将慰问团划分为三组,务求在11月13日当天,将每一份慰问物资都精准地送达老人家中。

 

长兴镇各级村镇干部积极配合扶贫工作,不辞辛苦地将扶贫慰问团引领至每一户贫困老人家中。慰问团领导与老人们拉家常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等问题,同时将慰问物资送至家中,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政府和合众人寿在冬日里带来的温暖真情。

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服务经济大局是合众人寿坚守的企业公民使命,不忘“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文化初心,积极响应“脱贫攻坚战”的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公司“公益先行”的原则,为建设和谐社会和美丽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