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宜宾中支班子拜访人民银行宜宾中心支行反洗钱科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太平洋人寿保险宜宾中支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8日,宜宾中支班子一行拜访人民银行宜宾中心支行反洗钱工作分管行长及反洗钱科相关领导。

宜宾中支总经理廖斌首先代表中支感谢反洗钱科相关领导的指导与帮助,在各级领导和上级公司的正确指导下,2020年反洗钱工作有序开展,未发生洗钱案件及违规行为。拜访中,廖斌就反洗钱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我司反洗钱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反洗钱系统管理、培训工作、宣传工作、反洗钱分类评级自评等方面,反洗钱科相关领导充分肯定我司反洗钱工作,希望我司继续发扬好的做法。

随后,双方就当前反洗钱工作形势和反洗钱工作中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郑行长对我司反洗钱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基础工作建设,二是持续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三是认真落实监管要求,适合根据监管变化落实防范工作举措,以反洗钱为风险防范点,持续巩固风险防范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认真做好反洗钱工作。

廖斌表示: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需要高度重视的工作,我司将不断加强和完善反洗钱工作,梳理反洗钱意识,加强与反洗钱科的交流沟通,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预防洗钱风险,共同做好反洗钱工作。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