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病魔无情 平安有爱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平安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0-05-28

43岁的宜宾李先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司机。2018年3月,经济情况并非十分宽裕的他,还是坚持购买了一份平安寿险产品《鑫祥17》。据他讲述因为自己的司机朋友检查出癌症,而他朋友靠着平安公司理赔的一大笔保险金才能得到更好的治疗。自己亲眼所见后也想为未来购买一份保险。

2020年2月李先生觉得脖子疼痛,他一开始怀疑是长期驾驶导致的颈椎病,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李先生患了甲状腺癌。这时李先生想起之前购买的平安保险,从未申请过理赔的他怀着忐忑的心情拨打了平安客服电话95511报案。宜宾理赔部接到报案后立即指导其代理人何琼老师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经过公司专业的审核,最后向李先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并豁免了李先生之后的保费84490元。4月27日李先生委托其爱人向公司赠送锦旗,感谢公司及时的理赔和热心的服务。

随着重疾保险越来越完善,在社会也会越来越普及,一个个真实的理赔触及周围人的内心,李先生在这之后又为自己的小孩投保了一份平安保险。通过保险转嫁自己未来不能承担的经济风险,相信这样的投资方式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