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市场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行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市场 > 行业新闻

中国太保开展“一个也不能少”主题公益活动

分类:行业新闻来源:时间:2020-07-23


“菜籽油80斤,皮蛋是200多个,腊肉卖了20多斤。都是自家产的好东西,挣钱了我高兴,卖给有爱心的人我更高兴。你们帮着建起来的猕猴桃园发展也很好,家里现在每年至少能多1万块钱吧。越来越觉得生活有盼头了!”

广元市苍溪县地灵村的贫困户刘兆德盘点着这一天卖出的农副产品,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这是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一个也不能少”主题公益活动落地四川的一幕。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这个被主办方称作“牵手计划”的精准扶贫项目已先后在江苏、山西、四川等多地开花。

基于对口帮扶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中国太保寿险因地制宜地组织当地员工、营销伙伴和爱心客户共同开展特色扶贫活动,旨在加强“企业+社会”的扶贫纽带连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战成果,于决胜收官之年紧牵住帮扶伙伴的手,助力“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产业基地结出硕果,“以购代捐”更暖人心

今年已经是中国太保寿险广元中心支公司对口帮扶地灵村的第六年了。这次的活动上,刘兆德特意带来了一面锦旗,感谢企业帮助全村真正地“拔穷根”、“换穷颜”。本着“输血不如造血”的思路,六年来,中国太保寿险共投入资金60余万用于支持地灵村的产业发展。在田边地头多次考察后,为地灵村定制了猕猴桃、川明参、苗木等长效的特色产业发展项目,还根据每户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结合了鸡、猪等短效的养殖产业发展计划。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