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市场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行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市场 > 行业新闻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分类:行业新闻来源:时间:2019-07-10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7.8”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多点宣导为“抓手”,开展“五进入”、“扶贫公益跑”、“拍摄宣传短视频”等系列活动。

在“扶贫跑”项目上,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根据全省人力情况对各单位进行了任务下发,并对内、外勤员工进行了重点推动,号召个险业务员邀请客户参与其中。截至7月8日24时,“公益跑”活动开展第14天,川分各单位共完成“扶贫公益跑”有效捐赠26137次,总共超过2.04亿步,为保险扶贫项目启动贡献了“富德生命人”坚实的力量。

 

除此之外富德生命人寿川内各机构还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厂区等方式,为民众带去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保险主题课程。

在成都温江文庙街,富德生命人寿通过设立展架,分发宣传折页、调查问卷,开展全维云健康检测等方式吸引来往市民,现场工作人员为民众普及保险知识,介绍特色理赔服务。

 

在凉山,富德生命的保险宣传员走进金叶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向厂区员工宣传“保险是什么”、“保险的功用”等知识。并在课后与该企业员工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据富德生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保险人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也彰显了险企的社会责任感。这正是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意义所在。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