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脱贫攻坚巩固好 人民保险服务棒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人保财险宜宾市分公司时间:2022-08-03

脱贫不返贫,才是真脱贫。8月2日上午,人保财险宜宾市分公司屏山支公司负责人张凯带领公司员工一行9人深入夏溪乡烂坝村扎实开展脱贫户入户走访工作。

在走访工程中,帮扶干部和脱贫户进行了促膝交谈、拉家常,了解脱贫户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子女学习就业情况、家庭农作物收成情况。随后,就脱贫户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收集他们的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耐心细致的宣传了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以及农业保险等相关政策,并对脱贫户量身定做的商业保险进行了宣导。鼓励脱贫户现场还就目前的疫情防控、非法集资、养老金诈骗等进行了宣传和宣导。

通过此次走访,让脱贫户感受到了人保的温暖,增添了对生活的信心。屏山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助力乡村振兴,传递人保大爱。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