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锦泰财险宜宾中支开展“杜绝非法集资 警惕养老陷阱”活动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锦泰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2-07-05

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一些不法之徒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和网络等方式不断翻新诈骗手段。为进一步让老年人了解网络诈骗的手段,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2022614日,锦泰保险宜宾中支在滨江国际社区开展“杜绝非法集资 警惕养老陷阱”的宣传活动。

通过走进社区,向老年人发放宣传手册、海报,帮助老人下载“国家反炸APP”。重点宣传养老诈骗特点、方式方法,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同时,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进行详细讲解,提醒老年人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识骗防骗能力,避免发生重大财产安全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老年人宣传与讲解50余人次。通过宣传切实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全力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