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开展反洗钱及禁毒宣传活动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太平财险 宜宾中支时间:2022-07-01

为切实抓好2022年反洗钱及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洗钱和禁毒意识,6月26日上午,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在金帝庄园小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宜宾中支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同时提醒社区群众加强个人信息保护,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和高利诱惑,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开展,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禁毒意识和识毒能力,也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反洗钱知识,提升了群众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