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锦泰财险宜宾中支开展2022年反洗钱专题培训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锦泰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2-06-14

为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强化反洗钱工作基础,面对新规的发布,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和对相关法规的理解,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推动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组织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及测试。

本次反洗钱培训主要围绕《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 证监会令〔20221)与以前文件对比开展详尽的学习,1号令从客户身份识别到客户尽职调查,细则进行了修订、结合当下实际情况新增了很多内容。培训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实际业务场景,进行举例说明和讲解,并再次强调反洗钱工作开展要求及执行细则、注意事项。培训结束后,全员开展了反洗钱专题知识测试,并要求测试纳入当月KPI考核。

此次培训公司所有人员参加,反洗钱专岗要求到现场参加培训,四级机构其他人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积极参与。通过培训,使反洗钱岗位人员更加明确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各项要求,增强全员反洗钱工作意识和实操能力,切实提升公司反洗钱整体工作水平。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