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弘扬大地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大地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2-05-12


2022年5月7日,阳光明媚,和风习习,中国大地保险宜宾中支全体员工为弘扬大地精神、体现大地文化、展现员工精、气、神,开展全民爬山运动。

在陈剑总的带领下全辖员工从翠屏山(盐水溪入口处)一路向上到赵一曼纪念馆,沿途挥洒的汗水更像是精神的传承,虽然气温炎热,但更炽热的是大地人的热情。

    

赵一曼同志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甘愿抛头颅,洒热血,她勇敢无畏,拥有坚定的革命信念,更有一颗火热的爱国心!

临时负责人陈剑总表示我们是五星红旗下的企业,更应该弘扬党的精神,“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必趋之”,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群众,都应该响应党中央的“八项规定”,谨记分公司“二十个不准”,号召全辖员工在赵一曼纪念馆前与革命先烈合影留恋,谨记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