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太平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2-05-06

为弘扬一曼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党员和积极分子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4月23日上午,宜宾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白花镇一曼村的赵一曼故居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赵一曼故居。在这个英雄出生的地方,通过成长之路、革命之志、抗日之路、民族之光、英雄之源等5个板块陈列的珍贵实物、历史照片、文献资料,清晰地再现了赵一曼烈士那段峥嵘岁月和可歌可泣的抗日事迹,党员们也深入了解了赵一曼烈士的人生历程,深刻感悟到她的初心使命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气节和崇高革命信仰。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要将先烈们的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贯穿在今后的工作中。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