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江安县交通运输局与中华保险宜宾中心支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中华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2-04-08

4月8日上午,江安县交通运输局与中华保险宜宾中心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交运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忠,中华保险宜宾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唐喜林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县城乡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中华保险宜宾中心支公司及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华保险宜宾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唐喜林介绍了中华保险经营发展情况,将充分发挥各业务板块专业化优势,为江安县交通行业提供综合化、一站式保险保障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互助互利、共享共赢的合作关系。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忠对中华保险长久以来为江安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合作进入崭新阶段,双方将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动“交通+保险”融合发展,共同推进江安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