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鼎和保险宜宾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鼎和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2-03-18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消费者金融保险知识教育,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金融消费公平,鼎和保险宜宾中心支公司围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的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和服务。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在中心支公司营业场所内悬挂“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的横幅标语、张贴活动海报3张,张贴“以案说险”事例2份,使员工及上门客户能够深刻感受到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签订承诺书。3月16日宜宾中支全体员工签订了线上服务承诺书6份,让员工保持高度敏感性,确保各类投诉渠道畅通,满足客户合理诉求,努力将投诉纠纷事项消化在网点内部,从源头上减少客户投诉的发生。三是相关知识培训。3月17日分公司合规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组织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反洗钱”知识的培训,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洗钱案件分享,使大家了解消费者在消费领域中所具有的权利,防范洗钱风险。四是开展线上宣传。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兴媒体针对投诉焦点和社会热点,进行保险知识线上宣传,尤其加大对老年人、年轻人的权益保护,提醒消费者警惕非法“代理维权”活动侵害,拒绝参与违背合同约定、提供虚假信息、编造事实的恶意投诉,实现更深层次的消费公平。五是开展集中宣传。3月17日中支组织部分员工进入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解答群众消费维权问题等方式,大力宣扬消费维权常识,倡导信用消费模式。提醒老年人加强个人信息保护,谨慎办理退保业务,让老人安享智能服务。

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工作,鼎和保险宾中支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举措,搭建完善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体系,严格客户投诉治理,着力解决客户痛点,便捷客户服务,改善客户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鼎和的理由”的服务格言。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