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 行廉致远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大地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1-10-21

为落实银保监局《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月》方案的通知,中国大地保险宜宾中支党支部携手泸州中支党支部共17人,于2021年10月19日参观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馆。

首先是由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干部廉洁教育馆结合川内实际发生的一些贪污腐败案例,深化“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思想,紧接着是泸州党支部余成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也希望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抗风险与廉洁从公意识,短暂的休息后是全体员工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并在观看结束后全体员工在线进行纪法知识测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事例为警示,最后宜宾党支部书记吴情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廉洁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严明纪律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二是加强行风建设,全面树立良好形象严格落实总公司十六字方针,把优化转型和党风廉政结合,做到党建带动经营,三是健全惩防体系,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必须把“严”字要求落实到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违纪违法行为惩处等各个环节,才能有效预防腐败。并要求参加活动的所有领导干部、员工必须深刻理解廉洁金融廉洁教育的重要性,本次活动结束后每人需写一篇心得体会,并要求宜宾中支党支部、泸州中支党支部始终贯穿“不虚”、“不空”、“不偏”,同时必须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责任重大。所有干部一定要有忧患意识,要关口前移、预防在先,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贯彻中国大地保险转型发展改革新局面!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