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进赌博的宣传活动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太平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1-09-22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骗识骗的安全意识,提高鉴别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增强群众抵制跨境赌博的自觉性。9月起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宜宾中心支公司多措并举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进赌博的宣传活动。

96日上午宜宾中支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分享,让员工直观的认识电信诈骗形式多样化,全面了解遇到电信诈骗后的应对措施,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防骗意识。;此外,宜宾中支还在职场内部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名海报;悬挂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良网络,共享美好生活横幅;在可以播放视频的前台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片;在柜台显著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反洗钱宣传折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向来访客户讲解电信诈骗形式及防范、涉案资金返还、金融知识等内容。宜宾中支通过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微服务公众号进行电信反诈骗宣传,要求员工积极转发,扩大宣传覆盖范围。917太平财险宜宾中心支公司开展了进金帝庄园小区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小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宣讲活动,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余份),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用卡、反洗钱等基础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人民群众反诈防诈能力这次活动得到了小区老年人的普遍关注。

太平财险宜宾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金融行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及相关黑灰产业宣传氛围让广大群众熟知熟记了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及跨境赌博的危害,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维护宜宾金融安全环境。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