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热迎客户,共享太平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喜迎第二届太平吉象节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太平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1-07-30

“美好生活,太平相伴”7月17日下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盛大开幕太平财险宜宾中支积极响应,提前做好观影准备,组织客户及全体员工来中支职场,共同见证客户节开幕式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公司会场活动在中支公司会议室盛大开幕,惠用车活动由合作4S店承办,诚邀多年来深度合作的政府、企业客户代表及业务渠道的重要客户代表前往会场观看开幕式仪式。中支销管部主任凌成燕在中支会场开幕式致辞,对到场的来宾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并从“诚信、专业、创新”三个角度阐述了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在17年来的变化。诚挚的话语和共同的经历唤起了来宾的共鸣,也带来了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正式开始后,全体人员都在会场就坐认真观看本次节目。本届客户节以“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为主题,围绕客户美好生活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开幕式直播精彩内容使人目不暇接:线上大咖云集分享美好生活理念、聆听院士健康讲堂分享健康奥秘,线下千场活动持续开展。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为每位到场来宾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车属服务卡,客户可能凭借车属服务卡到合作4S店参与免费轮胎充气、制动检测、底盘检测等服务。客户纷纷表示客户节活动形式丰富,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加了解太平。

十七载风雨同舟,千百里共享太平。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提供专业高质的保险服务,与万千客户家庭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