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积极开展从业人员禁止性规定学习活动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太平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1-06-10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积极开展从业人员禁止性规定学习活动

为落实四川银保监局《关于学习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禁止性规定的通知》(川银保监办发(2021)77号),加强风险管控防控工作体系建设,提升人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纪律红线严守合规底线。近日,太平财产有限公司宜宾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严守底线,行稳致远”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线上,员工通过《太平学堂》APP进行在线学习和考试,截至目前所有员工已全部完成线上学习及考试;在线下中支总经理郭浩对八十条禁止性规定进行了现场宣讲,要求中支全体员工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严守底线,同时分公司合规部通过典型案例分享持续开展警示教育。

此次学习宣传月活动提升了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全体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将持续加强合规培训,打造“合规无小事、事事合规、人人合规”的文化氛围,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