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组织2021年消防宣传培训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时间:2021-04-25

为持续助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宣专“五进”工作,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25日上午9点,太平财险宜宾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由宜宾政安消防为主讲的消防宣传培训。

政安消防黄教官通过大量经典视频案例,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家庭火灾怎样预防火防,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位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这次培训让全体员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始终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公司安全与员工安全并重,让员工能够以最新的消防理念做好消防工作。作为社会的重要参与者,太平财险宜宾中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担当为共创美好幸福生活贡献太平力量!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