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单位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明星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单位 > 产险明星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活动

分类:产险明星来源:太平财险宜宾中支时间:2021-12-16

为进一步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全员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12月3日起,太平财险宜宾中支中支按照总公司、分公司要求,精心组织观看了宪法宣传周直播活动。

活动期间,宜宾中支组织员工观看了全国总工会法治讲座直播,并参与网上宪法答题。通过全体员工对宪法知识的学习,加深对宪法的理解,增强员工的宪法意识。

太平财险宜宾中支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深刻领悟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会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做新时代遵法守法好公民。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